校友分享

Alumnus

- 谭雅伦(2013级)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计算机和商科双学士

  华工的课程让我打下了良好的专业基础,在国外学习虽然很累人,但是让我找到了方向。虽然在陌生的环境,异乡的窘迫和遥远的思念让人容易迷失,但这是每一位留学生必须迈过的一道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锻炼自己,融入社会。


- 王海莹(2014级) 伦敦大学学院建筑专业研究生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建筑专业

  在华工就读期间,学习上大家你追我赶,但是压力就是动力,我的专业成绩和英语都有显著的学习效果。出国以后,我认识了更多优秀的人。感谢在华工就读的那些日子,让我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也认识到了更大的世界。


- 陆思霖(2014级)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生物工程

  在国外当理工男虽然枯燥,但是我能够在这里发现学习乐趣。华工的学习经历让我养成了良好的自学和阅读习惯,帮助我提前取得了加州大学的本科学历,并顺利拿到了哥大、宾大(编者注: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让我实现了步入世界名牌大学的梦想。


- 黄碧仪(2016级)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商科

  加拿大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你在被留学生活磨练的同时,还会遇上各种肤色各种社会背景的人,也能让你结交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 谭颖诗(2017级) 澳洲昆士兰大学商科

  虽然一直有听说,但是出国之后,才发现国外的风俗和国内是真的很不一样,各种文化的碰触与交融,从衣食住行到精神信仰,不同的历史底蕴造就了显著的文化差异。走过更多的路,见过更多的人,接触更多的思想,更加肯定了我当初出国留学的选择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