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华工留学项目

办学优势


名校办学 官方认证

     项目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通过本项目在海外获得的学历学位,教育部予以认证。


高质量升学

       20222+2项目的学生中,25%被世界排名前200 的大学录取,78% 被世界排名前 300 的大学录取,90% 被世界排名前 500的大学录取。


教育资源优越,学习氛围浓厚

依托华南理工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打造专业化的语言培训团队和专业课双语教学团队。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与国际化接轨的教育理念和培养模式,小班教学、双语(或全英)教学、个别辅导和动手实践相结合,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优秀国际化人才。


教育资源优越,学习氛围浓厚

        学生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内学习和生活,享受与统招学生同等的校内优质教育资源,感受名校浓厚的学术和学习氛围,融入多彩的校园生活。


个性化学业规划 升学指导        

配备专业的指导老师,关注学生每个阶段的学习状态,结合个性化升学目标,帮助学生制订学习和升学规划,并随时指导学生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直至学生顺利升读心仪的海外院校。


留学模式灵活 选择空间充分

       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留学模式,毕业生皆可获得全球认可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海外大学本科学位证书、毕业证书。

 

专业开设与时俱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前沿需求

        依托华南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除开设商科类和计算机、工程类等传统课程外,还开设新工科专业课,衔接海外大学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工程等本科专业。



管理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