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女子大学

大学简介

花女子大学(이화여자대학교Ewha Womans University)是韩国首尔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6年,是亚洲AACSB认证大学之一,是拥有人文、社会、自然、工学、医学和艺术等所有领域之学科的世界一流女子综合大学,亚洲最有名的女子大学之一,世界女性精英的摇篮。

学校创立133年以来,梨花一向追求基督教和真善美精神结合的高尚理念,并通过教育对社会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在“女性知识分子开创未来”的愿景下,EWA致力于建立3E3E: Empowerment, Engagement, Exploration)核心战略。每一项战略都旨在增强基于学术自主的能力,追求基于沟通和信任的社区伦理,以挑战精神引领大学教育。

通过这一愿景和战略的实现,EWA将努力尊重学术界的自主权,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进行交流,培养开创未来的有创造力的女性知识分子。

 

学校优势

梨花女子大学开设韩国最早的女性学课程,并新设韩国女性研究所;学校设立全球第一所女性工学院;设立韩国最早的国际学院,采用全英语教学;设立世界女性人才培养项目,培养出各界各阶层女性领袖。

2020QS亚洲院校排名第53位,韩国大学第9位。与国内中国人民大学同一排名梯队。


主要院系

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ELTEC 工科学院、音乐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师范学院、经营学院、新产业融合学院、医学院、药学院、斯克兰顿学部等。其中特色专业和方向:韩国语言文学专业、食品工程专业、舞蹈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