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与悉尼科大出国留学培训2+2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8-11-08

双方会谈

  11月8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出国留学培训2+2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励吾科技楼举行。学校副校长李正、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代表两校签约。

双方代表共同签订协议

  李正对Iain Watt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学校与悉尼科技大学在电信专业等领域博士合作培养项目开展的情况,并介绍了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对双方未来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Iain Watt表示,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与华南理工大学的学科方向相近,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期待与华南理工大学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本科生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座谈。(图文/继续教育学校 编辑/赵春旭)


附:悉尼科技大学简介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UTS)是一所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现代化创新型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学校以实践为导向的教学理念,被QS全球大学排名认定为五星级大学,其中,QS 2018全球大学排名UTS位列全球第176位;2016-2017全球新兴大学排名UTS位列全球第8位、澳洲第1位。其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专业在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