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出国留学项目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06

金秋九月,华园迎来了学院出国留学项目的新同学。9月4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出国留学项目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206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孙树民、出国留学培训中心相关老师,以及全体2017级出国留学项目新生参加了典礼。

孙树民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2017级新生的到来,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以及学院在出国留学培训领域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角色,树立学习目标,提高外语沟通和交流能力,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后续的留学生涯做好知识、心理和能力上的准备,并预祝新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精彩人生。

赵石钧老师和新生们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技巧。他强调,英语的学习应坚持不懈,敢于犯错,多方法、多角度去学习,并介绍了雅思考试流程及备考事项。

会后,为了更好地实现分层小班教学和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学院还组织新生以口试和笔试相结合方式进行了英语水平摸底测试,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校园人文景观等。2017级新生正式开启了他们在华园的学习之旅。(图文/ 吕子劲 出国留学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