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校本科1+3留学项目(新加坡)

Ø  新加坡海外院校简介  Universities in Singapore

英国伦敦大学 ( University of London) 

创办于1836年,拥有18个独立自治的学院和10个研究所的巨型联盟,是世界最大的大学联邦体之一。下属包括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学院等世界知名学院,其优质的学术水平在国际上得到认可,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教学水平及师资力量。

 

成员学院: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排名:2021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LSE位列全球49,英国大学排名第8

可选专业:商科方向

★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创立于1895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LSE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

 LSE在社会科学及管理学领域连续7年荣登世界第二名,仅次于美国哈佛大学。

★截止2016年,LSE的校友及教员之中,已产生18名诺贝尔奖得奖者、34名政府或国家元首、31名英国下议院议员及 42名上议院议员。

 

成员学院:金史密斯学院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排 名:传播学与媒体研究排名全球第 7,全英第 2,学术声誉排名全球第 2

      艺术设计排名全球第 11,全英第 4 

可选专业:信息技术方向

● 金史密斯学院约有6400名在校学生和500名教职员工,国际学生约占7%

● 金史密斯学院有着杰出的教学质量,在许多学科领域学术水平很高,尤其是视觉艺术和表演艺术以及媒体和传播专业。在教学质量评估中,传媒和社会科学系、人类学、设计、英语、音乐和视觉艺术类课程均达到了5星级标准。

 

英国伦敦大学 (新加坡)

英国伦敦大学自1986年起,在新加坡开设LSE大学学位课程,是新加坡政府扶持参与而成立的国际教育院校,目前已有50多年办校历史,是新加坡最大和领先的教育学府,在新加坡修读的学士学位与英国本部学习课程标准一致。2009年获得伦敦大学附属中心的资格,2018年被授予伦敦大学全球唯一区域中心。同时也是伦敦大学全球最大、在读人数最多的学习中心,迄今为止培养了35000名毕业生。

新加坡本科学术课程由英国伦敦大学提供,教学大纲、教材及评测均由伦敦大学制定,这意味着学生们将受益于英国校本部学术上的严谨和前沿的研究成果,确保在新加坡学生所获学位与校本部学位具有同样高的水准。英国伦敦大学(成员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新加坡本科的毕业生82.75%6个月内找到全职工作,毕业文凭在新加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齐名。

 

可选专业

专业类别

英国伦敦大学(新加坡)直升对接专业选择

商科(LSE) 

会计与金融、银行与金融、商业与管理、数据科学和商业分析、经济学、经济与金融、经济与管理、国际关系、管理与数字创新等

信息技术(Goldsmiths)

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网络与移动开发、计算机科学等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排名:2021THE英国#12; 2021 QS世界#87

世界百强大学,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曾于1900年获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学校同时也是罗素大学集团、M5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伯明翰大学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22021CWUR界大学排名第78位。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是英国的第一所商学院(BBS),是获得AACSBAMBAEQUIS三大认证的精英商学院。

新加坡校区可选接专业:会计与金融、商业管理、商业管理与传播、商业管理与应用实习、国际商务

 

伍伦贡大学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排名:2021THE澳大利亚#17; 2021 QS世界#196

澳大利亚前十名校,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大学、世界一流大学,也是大学全球合作联盟(UGPN)、亚太地区大学联盟(RUC)、英联邦大学协会(ACU)的重要成员,是经过AACSB认证的高等学府。

伍伦贡大学是世界最顶尖的现代大学之一,在2021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校龄<50)中高居全球第14。全澳唯一的连续两年被澳大利亚政府评定为年度优秀大学。澳大利亚最大的ICT科研中心,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采矿专业在2019QS世界专业排名居第17

新加坡校区可选接专业: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系统安全、游戏和移动开发、商业信息系统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RMIT

排名:2021THE澳大利亚#23; 2021 QS世界#223

是全澳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同时为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中的五所科技大学之首。RMIT 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被英国皇室授予皇家衔称的大学机构,拥有全澳最大的工程学院。2018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RMIT 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世界第11 位,同时也为全澳之首。2019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建筑学专业排名世界第22 位,商学及管理学系位于全球50-100 位,计算机、财经及会计学系也列入全球前100 位之中。2018 26 日麻省理工学院与RMIT 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允许学生获得研究学位的学分。

新加坡校区可选接专业:传播学、会计、经济与金融、国际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管理学、市场学

 

詹姆斯库克大学 James Cook University

排名:2021THE澳大利亚#15; 2021 QS世界#462

是澳大利亚顶尖的国立研究型大学之一,2021年泰晤士高等世界大学排名201-250。该校的环境保护、酒店管理、项目管理、医院管理、金融财务管理、心理学、商务与环境科学等专业的本科及硕士课程也为该校的强项,均在澳大利亚大学专业学术排名前十。于20034月在新加坡设立直属国际校

区,享受新加坡本国公立大学同等政策待遇。该校是澳大利亚的第一座热带大学,它除了提供学科上的研究以及教学课程外,还在与热带地区有关的一些学术领域内有很强的实力。

新加坡校区可选接专业:银行业与金融、酒店及旅游管理、国际商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环境科学、信息技术、教育学(幼儿教育)、心理科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