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泉大学

大学简介

嘉泉大学(가천대학교Gachon University),是韩国一所4年制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地处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嘉泉大学的建校理念及教育目的都以“嘉泉学园”的教育理念为基础,旨在实现大韩民国的教育理念及大学教育的目的。

嘉泉大学为韩国的高等教育和医药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成为首都圈大学中的有力竞争者。2012年由暻园大学、嘉泉医科大学等4所大学合并更名为嘉泉大学。在嘉泉集团的鼎力支持下,合并后的嘉泉大学实现“二次创学”,特性化和国际化将成为新的成长发展动力。学校设立100亿韩币规模的奖学金基金,学校财团计划每年投资200亿元,5年共投资10000亿元。

愿景:以培养“有品德”的全球性人才”这一现有的大学愿景为基础,达成“2020 TOP 10 - 跳跃为全球性名牌大学”这一新目标。


学校优势

2018年中央日报的大学评价:教育中心优秀大学TOP10(不包括研究部门指标)。

201871日发布了SSRN全球大学商学院排名,全球前1000个大学商学院排名中韩国有18所大学进入,嘉泉大学排第6名。

2020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位列韩国大学第47位,亚洲排名401-450


主要院系/优势学科

嘉泉大学设有经营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国际教养学部,工科学院,纳米学院,IT学院,艺术学院,护理学院,保健科学学院12个院(部)54个专业面向留学生招生,其中16个专业被指定为教育部特色专业。国际经营学、计算机工学2个专业可全英文授课。专业特色鲜明,与中世界众多知名大学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