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Miami University ,Oxford来访我院

  917日上午,应我院邀请,美国Miami UniversityOxford代表Emilee Suchomski (Assistant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国际招生副总监)和助理Yiyuan到访学院,学院副院长林文岳在904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出国留学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座谈。

  林文岳代表学院对Emilee Suchomski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华南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术水平、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与迈阿密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

  Emilee Suchomski介绍了Miami University,Oxford的基本情况,对学院2+2/1+X的合作方式表示认可,并对华工海外大学本科项目学生升读该校所需要的语言和专业课成绩、可申请专业以及奖学金等问题作了讲解。Emilee Suchomski表示希望与学院加强沟通,积极推动与华南理工大学海外本科项目合作的进程。最后,双方就华南理工大学留学项目学生升读Miami University,Oxford的学分豁免等工作细则进行了探讨。

  此次会谈增进了两校之间相互了解,双方共同表达了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意愿。若双方合作成功,将为就读华南理工大学海外本科项目的学子升读海外名校提供多一个选择。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简介    

  Miami University,Oxford(简称MU)成立于1809年,位于俄亥俄州牛津镇,是一所美国公立综合性教学和研究型高等学府。校园安全宜居,位于环境优美的大学城中,现有在校生22229人,其中国际生2777人,来源于85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学生可自由选择发展方向、使用先进的现代化研究设备获得第一手经验。学校拥有全美顶尖的专家和导师,致力于以经典美国高校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一流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