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级国际本科梦想分享会



524日下午,我院2018级国际本科学生“扬帆起航,共筑未来”梦想分享会在学校海丽文体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林文岳副院长、出国留学培训中心工作人员,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以及返校的优秀学长学姐们一起参与了该项活动。

林文岳副院长勉励同学们发扬刻苦求实的学习精神,追逐自己留学的梦想。活动上大家通过在校期间的照片剪辑视频,一起回忆在华工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正在全球各地求学的学长学姐们也通过Vlog的形式送来了祝福。通过我校项目升读并毕业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王海莹同学,在即将奔赴伦敦大学学院攻读研究生建筑专业之际,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了海外留学的经历和心得体会,并向学弟学妹们致以诚挚的祝福。

同学们通过个人和团队英语演讲的方式,逐个分享在华工的学习生活感想及自己的留学梦想,中间穿插歌唱、口技、器乐表演等文艺节目。活动之前,学院领导、老师与全体同学在文体中心正门前合影留念。(图文/骆丹枫出国留学培训中心)

我院2018级国际本科梦想分享会

524日下午,我院2018级国际本科学生“扬帆起航,共筑未来”梦想分享会在学校海丽文体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林文岳副院长、出国留学培训中心的老师、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以及返校的优秀学长学姐们一起参与了该项活动。

林文岳副院长勉励同学们发扬刻苦求实的学习精神,追逐自己留学的梦想。活动上大家通过在校期间的照片剪辑视频,一起回忆在华工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全球各地求学的学长学姐们也通过Vlog的形式送来了祝福。即将前往UCL(伦敦大学学院)升读建筑专业研究生的王海莹学姐还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了海外留学的经历和心得体会,并向学弟学妹们致以诚挚的祝福。

同学们通过个人和团队英语演讲的方式,与大家分享梦想的起点,追逐的留学梦想和华工生活的点滴。期待同学们从华工扬帆,怀着这颗梦想的初心,驶向远方。(图文/骆丹枫出国留学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