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一行来访我校

2018-10-22

 

 

1018日下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艾宏歌副主任、国际合作处韩三军副处长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李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连坡、副院长林文岳等在励吾科技楼明伦厅会会见了艾宏歌一行。

座谈会上,李正对到访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办学特色以及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李正还指出,为加快实现做强做大我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打造留学培训品牌,希望留学服务中心能在推荐海外高校教学资源、个性化和人文课程建设等工作中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艾宏歌向我校与会人员介绍了对于出国留学人员培训的国家战略,特别指出人才培养工作要更加扎实推进,培养过程中要更有针对性、更有时代特色。艾宏歌还就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举办历史和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出国留学行前服务、特色出国培训项目和拓展国际合作办学渠道和资源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座谈会之前,艾宏歌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校史馆,对华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表示赞叹。

                                                                              (图/学院办公室  /出国留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