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德蒙福特大学坐落在英格兰地理中心城市莱斯特,是一所优质并富有创意的综合性大学。在 Times 2015年大学排名中,上升至全英第53名,2016年 Times 世界大学排名第501-600名。

作为新型大学,DMU与传统的英国大学不同的是更侧重于未来职业发展需要的专业素质教育,设置了许多与现代社会职场对国际化专业人才的需求紧密相关的有独特性和创意性的课程,每年吸引了许多优秀的国际学生来到DMU就读大学本科和研究生的课程。学校共有约27,000多名学生(全日制22,000多人,兼职学生4,000余人),包括中国学生近700名以及来自于世界上其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

学校优势

  ●  2019年英国大学TIMES排名65

  ●  就业能力排名全英No.1

  ●  全球大学排名Top3%

  ●  教学质量全英Top3

  ●  商学院学生满意度全英No.4

  ●  全球最优秀的150所新兴类大学之一

  ●  超过170门课程获得行业内专业资质认证

  ●  为保障所有国际学生的实习实践机会,提升国际学生的就业能力,DMU为所有国际学生提供了专门的国际学生实习项目“Global Interns”

  ●  莱斯特市被评选为读书生活性价比最高的Top10城市之一,一年全部费用(学费、生活费、住宿费)仅需20-25万元人民币

  ●  所在城市莱斯特市交通便利,是英国第10大城市,乘坐火车到伦敦仅需1小时

招生专业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

商科

会计与商务管理、会计与经济学、商务与管理、国际商务、商务与市场营销、商务管理与经济学、经济学、会计与金融、广告与市场传媒、企业创业与创新、经济与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市场营销与管理、市场营销等

IT

计算机等

工程

机械工程等

设计

时装设计、产品设计等

  升学要求:顺利完成国内1年或2年相关专业课程,通过所有科目且平均分达到70分;雅思6.0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