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大学

大学简介

西江大学(서강대학교Sogang University)是一所由美国专门的教育传教士于1960年创立的大学。现有学生1万多名,是韩国小而精的名校,也是韩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在韩国社会享有盛誉,已加入亚洲基督教大学协会(ACUCA)并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

西江大学位于首尔的市中心新村地区,交通方便,毗邻延世大学、梨花女子大学。三校学分互认,西江大在校生可前往其他两所学校旁听课程。学校以其高质量的教学、现代化的设施,在NCSI韩国顾客满意度以及KS-SQI韩国服务质量指数评估中,均位于韩国私立大学前列。

 

学校优势

韩国西江大学以其优秀的文科类专业而闻名于韩国,特别是经营学和传媒学专业,经营学专业多次在韩国中央日报的评比中名列第一,为社会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其中就包括韩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朴槿惠。2020QS亚洲大学排名第69位,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1名,与国内厦门大学等重点名校同一排名梯队。

主要院系

国际人文学部、自然科学学部、工程学院、知识融合媒体分部、社会科学学院、知识融合学院、经济学部、工商管理、传播学院、法学院等。其中特色专业和方向:经营学、经济学、电子工学、传媒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