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宗大学

大学简介

世宗大学(세종대학교Sejong University)创立于1940年,位于首尔特别市广津区,在韩国教育史上有重要意义的综合性重点大学之一。1978年为了纪念朝鲜王朝第四位国王,学校被命名为世宗大学。世宗大学也是韩国第一所开设酒店观光专业的大学,是韩国酒店餐饮旅游管理专业领域最有名的大学之一。


学校优势

2020 THE韩国大学排名11位,2020 QS亚洲大学排名91位,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排名501位。其中,酒店休闲管理专业排名世界26位,位居亚洲第一,社会科学、时尚设计、经济学、工科等学科专业位居韩国前列。同时,世宗大学商学院也是获得全球最具权威AACSB商学院认证的专业,在现有的世界范围内只有5%的商学院获得AACSB 证。此外舞蹈、卡通动漫等专业也在韩国处于领先水平。

世宗大学与国内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名校排名同一梯队。


主要院系/优势学科

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营学院,酒店旅游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学院,工学院,艺术体能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