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大学

大学简介

韩国国民大学(韩国语국민대학교 ,英语:KookMin University)是韩国著名的综合性大学,韩国排名综合排名前30。国民大学位于韩国首尔市,具有先进的国际化教育体系(已经拥有世界上26个国家的148所友好交流大学)2019年韩国中央日报大学评价中,国民大学连续5年持续上升,现排名第16位。

韩国国民大学的第一任校长和董事会主席是海公申翼熙,是国民议会的第一位议长,当时的建校理念是民族的大学、国民的大学1959年,由韩国双龙集团创始人金成坤先生接管,其教育哲学是为韩国现代化建设培养必要的领导人才,现有超过22000名在校生。现学校有14个学院,作为一所研究型大学,有更多的奖学金和会议学术交流机会,国际地位和声誉不断上升。


学校优势

国民大学是韩国重点本科大学,有先进的国际化体制,在学科上,机械系统工程系、视觉设计学、服装设计学、表演艺术学部(电影戏剧系、舞蹈系)、经济学等学科,为重点学科,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优势。2020QS亚洲大学排名第232位,与国内华南师范大学等重点大学排名同一梯队。


主要院系/优势学科

机科学技术学院、国际人文地域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创新工科学院、经营学院、艺术学院、经商学院、法学院、建筑学院、体育学院、汽车融合学院、软件融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