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

堪萨斯州立大学Kansas State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成立于1863年,是拥有整整157年悠久历史的公立大学。它是一所美国公立综合性教学和研究型高等学府,设立九大学院,主校区在曼哈顿,在校学生21,400人(2018年3月),其中留学生约1,649人,中国留学生518人,占全校学生总数不到2.5%。根据2018美国《普林斯顿评论》刊登的全美380所最优大学调查中,该校在全美大学生幸福感指数排第6,最优校园生活质量排第6,优质就业指导服务排第16,住宿条件最好大学排第19,2017年本科生就业率95%。学校所在州堪萨斯州经济地位排全美前20,所在城市曼哈顿市是必胜客发源地,也是电影《绿野仙踪》、《超人》 的拍摄地,因与纽约的“大苹果”曼哈顿同名得名“小苹果”。

学校优势

  ●  2019全美综合排名(U.S.News &  World Report)147名

  ●  2019世界大学排名(U.S.News &  World Report)377名

  ●  2019全美州立大学排名第七——美国州立大学的“常春藤”

  ●  中西部工程的“MIT”——ABET认证

  ●  经管学院经过全球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经管学院全美公立排名39)

  ●  三十多个专业排名全美前100

  ●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68名,全美学术排名90名,全美最快乐大学排名第6

  ●  中国学生比例少,社会治安好,学费性价比极高

  ●  中国知名校友:龙应台、李德发(中国工程院院士)、郭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香港城市大学校长) 

招生专业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

商科

会计学、金融、市场营销、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创业学、管理信息系统等

IT

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

  升学要求:顺利完成国内1年或2年相关专业课程,通过所有科目且平均分达到相应要求(计算机专业和会计80分以上、会计以外其他商科专业75分以上);雅思6.5分。若雅思未达到上述要求,堪萨斯州立大学可提供语言+专业双录取,完成堪萨斯州立大学提供的语言课程后,再进入本科课程;或读语言课程期间,同时修读本科课程。此期间修读的语言课程均可计入堪萨斯州立大学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