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学校简介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简称 UCA)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地理位置能轻松地前往伦敦等城镇,校园文化历史悠久,校区环境极具特色,建校160多年为学生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意教育,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全英国顶尖的艺术院校。

  创意艺术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世界培养未来的顶尖艺术家、建筑家和设计师,并且成绩骄人,校友包括奥斯卡获奖电影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世界知名时装设计师Zandra Rhodes和Karen Millen、特纳奖提名获得者翠西·艾敏(Tracy Emin)、电视艺员Tony Hart、服装设计师Martin Lambie等。

学校优势

  ●  英国排名第一的创意与艺术类大学(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  在2019年 Times 和 The Sunday Times 所公布的优秀大学指南中,UCA被评为“英国年度最佳现代大学”,并在英国大学排名评比中排在第33位

  ●  2018年被评为《完全大学指南》和 Guardian 年度排名最高的艺术类专业大学

  ●  建筑、服装与纺织、电影制作及摄影专业排名位居前10(英国 Guardian 2018大学排名)

  ●  被誉为英国最有价值的创意及艺术设计院校之一,曾经培养出众多艺术及设计界的大家。以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电影动效专业享誉世界

  ●  在全英创意与艺术类高校毕业生收入排行榜中名列前十,是全英艺术院校毕业生收入最高的学府之一

招生专业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

设计

插画、插画与动画、工业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时装与纺织品、珠宝银饰设计等

  升学要求:顺利完成国内2年相关专业课程,通过所有科目且平均分达到70分;雅思6.0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需提供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