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来访


115日上午,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校长助理Dary Milanit和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Catharine Coleborne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文岳以及出国留学培训中心负责人在我院904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林文岳副院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学院出国留学培训的发展情况,期望双方在2+2视觉交流设计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加快商科、建筑、计算机等专业的合作。Dary MilaniCatharine Coleborne分别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以及教育与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在工程和传媒设计及创新等专业领域开展合作。

纽卡斯尔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的公立大学,距离悉尼北部约150公里。学校在世界大排名位列第214位,工程学教育质量位居澳洲第1,商学院排名世界前1%。目前我院已与澳洲纽卡斯尔大学在设计、商科、工程等专业领域开展了2+2模式的出国留学本科培训项目。

(图/文 出国留学培训中心)